close

星期四晚上,老王突然跟我說 " 好想吃野菜拉麵喔~~~ "

" 蝦米??你說你要吃野菜拉麵??  你知道野菜是只有青菜,沒有肉肉的喔 !!! " 

" 挖災~~你看!我都找好了,那我們假日去吃好了,在陽明山 ~~ "

" 可是我們不是說星期五要去生小孩的嗎 ??那星期六我怎麼去ㄚ ? "  ( PS:因為我們一直幻想,Kimi Jr會願意配合假日出生~~最好是星期五晚上降他老爸就不用另外請假哩,然後陪產假的部份,就可以用來陪我回去台南~~ )

" ㄚ不就兒子會願意那一天出來...如果你真的可以星期五生小孩,那我也認了,我就去買回來給你吃~"

唉~~~一直到今天 ( 不要說星期五,今天都星期一了...)肚子都一點動靜都沒有,所以我們如願的上山吃拉麵!!車子開到文大、停好車,我們來來回回的走了兩趟,就是找不到傳說中的拉麵店,後來老王說,我自己去找好了,你在路邊等我.......

他走著走著,突然飛奔回來,大聲的說 " 我在幹麻阿~ ??? 地點根本不是在這阿..."

" 對喔..." 我也突然想起來是在後山公園那的路邊,根本不是在文化這邊。昨天還有看過地圖勒...

後來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野菜拉麵,恩...一共有八樣野菜 : 豆芽、豆苗、紅蘿蔔、龍鬚、黑木耳、生金針、高麗菜、海帶,加上牛肉幾塊。老闆是說這堆菜可以補充一整天需要的纖維以及維他命C~~而且這些蔬菜都還滿富口感的,湯頭也OK,恩~~不枉我們特地餓著肚子跑到山上來喫麵!! 不過下次可以自己試試把這一些菜都炒在一起,應該也可以變成一道菜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