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5是我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,本來想說如果寶寶早點出來,我看我們也不用慶祝了~~~不過,可能我們原本打算吃烤肉的計畫被他聽到了,所以貪吃的寶寶也想吃好料的,硬是凹著不肯出來...... ( 沒辦法他如果上星期就出生,就吃不到好吃的烤肉,只能喝著無味的ㄋㄟㄋㄟ~~~ )

原本打算去吃,光復北路跟南京東路交叉口的 " 吃博士日式燒肉" ,我N年前吃過一次,對於老闆嚴格規定顧客哪一種肉片該怎麼烤,那一種食材要先於哪一種食物先吃的堅持,印象深刻  ( 雖然在肚子餓的當下,聽到這麼多有的沒的,有點不太耐煩,根本只想跟老闆說,我自己會吃,先給我吃飽再說!!! 老娘肚子快餓死了!! )。而且如果你裝笨,假裝肉怎麼烤都烤不好,老闆還會親自下海,撈起他的袖子,烤給你吃~~ (哈哈~我是那一種不用裝,就是烤不好的人~~ )老闆很堅持,不可把他的肉品亂搞一通,這點真的很像" ㄚ本仔" 龜毛的堅持,不枉之前老闆旅居日本30多年~~

可是~~噹!噹!~~去到店門口,真奇怪!怎麼找都找不到~~好像倒了勒不知道是搬家了還是結束營業......( 唉~~老公~~不是我不帶你去吃,真是你們那個命啦... )

所以,我們就到了旁邊的台塑王品吃牛排 ( 雖然我心裡還是懷念吃博士的烤肉~~烤肉~~我要吃好吃的燒肉!!! ) 剛好,之前王品寄了一張結婚週年折扣卷給我們,算了,用一用好了!!

不過王品還算貼心 ( 廢話! 這麼貴,還不貼心就沒人來了勒~~ ),因為我們有出示折扣卷,所以還贈送雞尾酒,不過只有一杯  ( ㄨ~~服務人員可能看我大肚子,就把我的雞尾酒自動換成果汁...也不想想,他們的餐前酒,酒精濃度比雞尾酒高,害我沒喝到我的雞尾酒,只能拜託我老公分我喝一口看看...)

而且還另外送了一份小禮物+合照 ( 當然是我老公跟我的ㄚ!! ),雖然東西是不怎麼實用啦,但重點是,別桌羨慕的眼神 ( 其他客人不停發出囈語 " 怎麼他們有禮物跟照片阿? 是因為孕婦嗎?不對阿,我們也有孕婦,怎麼我們沒有?? "  " 他們是VIP唷?? " ) 哈哈~~真爽!! ( 人果然是虛榮ㄉ~~ )

後來我點了羊排,老公點了加拿大牛排 ( 一頭牛只能出六個餐~~ 真奢侈!! 我不過是吃了羊的肋骨而已~~ )  跟往常一樣,等到主餐上的時候,根本就已經飽了,胃也沒其他的空間可以塞得下我的主餐了勒~~所以只好拿起手機來照相算了!

我的羊排 "機師頭仔" ( 工具/配件...請用台語發音 )   超多,有薄荷醬汁、檸檬汁半顆、錫箔紙,小盤小盤的放在面前,突然覺得這邊的洗碗工好可憐,每天都要洗ㄧ堆盤子~~


 

老公點的牛肉~~恩!!超級好吃的,雖然骨頭很大一隻,但是牛肉的份量還是頗多,不用擔心吃不飽!!尤其是帶筋的那半邊,我不得不說,高單價的牛肉果然跟 " 我家牛排 " 比較起來,口感差很多~~

後面上的甜點 & 飲料,我跟本只想外帶~~~肚子都要爆炸了勒~~

以後到王品,還是兩個人點一客就好,另外再多加點個沙拉或是湯品就夠了!!才不會吃到後來,有點小痛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