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假日,Kimi拔本來打算好,保養過車子要帶我們去宜蘭蝦米 " 西格瑪城堡 " ( 名字不知道對不對啦~~聽過一次而已ㄇㄟ ) 喝下午茶。不過~~不知道他是跟車廠老闆串通好,故意晚晚開始檢查,然後晚晚結束;還是他明明保養好了,卻故意在外面晃到晚一點才回家?? 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就是~~等他保養完車子都已經兩三點了,怕去到宜蘭的城堡只能吃晚餐+塞車,所以就取消行程囉。( kimi拔如果看到這一段,一定會說明明就是我跟小kimi賴床,還怪到他頭上~~~ )

不過,我們還是帶著小kimi到娘家附近晃一晃囉。新店算是我的地盤,也唯有在這一塊,我那號稱 " 無敵GPS "的老公才會問我路,想想~好久沒到碧潭了,去那邊跑一跑算了,也可以喝下午茶阿!!

碧潭還真的是適合春、秋季來的地方,因為他的河濱植樹不多,如果不是涼爽的天氣來,不是熱死;就是被冷風吹到昏頭。真奇怪~~~距離上是到碧潭,其實也沒多久,好像整個建設到又有點不太一樣了勒。原本階梯邊的午茶店好像變少間了,上次來可是一整排的店家,這次剩下兩家獨大。然後河堤邊又多了 " 親水噴泉 " ( 就是可以給小朋友直皆在噴泉區跑來跑去、玩水的地方 ) 、高空跳水 ( 在河對岸的岩石上,現在多添了 " 跳水板 ",還真的有人跳來跳去勒!! )。當然~~ " 天鵝船 " 還是持續地在河道中間 " 撒野 " ^^;不過因為場地有在維持,變的很乾淨,每逢假日都會有 " 野台活動 " ( 上次 " 刺壁 " 的首映也是在這舉辦的~~而我們去的那天,可是 " 明華園 " 的歌仔戲表演勒! ) 。所以這也算台北市近郊,春秋的好去處啦!!

小kimi現在出門可都是穿鞋子 + 牽手自己走路勒。現在他阿~~看到熱鬧的場子,很不喜歡給人抱著,都會央求要下來自己走走。大人只需要稍微的牽一下他的單手,他就可以自己晃過來、晃過去....

蝦米~~走走不過癮唷,你還給我用跑的?!!


看到人家晚上要看表演用的板凳....吼~~好像 " 蒼蠅看到大便" 一樣地開心,把人家所有的椅子推過來、推過去,搞得亂七八糟.......等他玩夠本了,kimi拔可能要去跟主辦單位低聲下氣地道歉,然後阿母我要去做苦工,整理場地了....

耶耶!!黑黑姨 and 叔叔帶我去散步耶~~真開心,又認識新朋友 ( 不要問我 " 黑黑姨 " 明明很白,幹麻叫 " 黑黑 "?? 哈哈哈~~這個疑問我媽從高中問我到現在.....我都說 " 他是心黑啦,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!!   " 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