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起,這個冬天我似乎沒泡幾次湯耶!! 於是決定今天泡湯去~~

烏來? 都是山路,晃來晃去......NO

陽明山、金山? 硫磺泉為主,我家小睿不能泡......NO

泰安? 小遠......NO

噹啷~~那剩下宜蘭礁溪啦! 前一天晚上我特地上網找了一下飯店,要乾淨的、要有床 ( 不然小孩要睡哪? )、要湯屋 ( 小Kimi不知道害羞啥? 不願意泡spa ),要價格合理 ( 老x飯店的湯屋.....一整個貴森森阿...)。ㄟ~~那來去川湯春天好了......( 礁溪鄉德陽路43號,川湯春天在礁溪有兩家。 )

吃過一個悠閒的brunch,我們下午2:00多抵達目的地--川湯春天。雖然是假日,但是它的湯屋仍有空房,無須預約~~真好! 長假過後去宜蘭都有這種好處,就是不用人擠人地玩。雖然我也不太瞭為何 " 大家總是喜歡塞在雪隧上 " ??

 

一進到房間,乾淨的湯池、床鋪,給人舒爽放鬆的感覺。Kimi拔一個健步,馬上去放熱水~~一整個很有經驗,知道要把握90分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阿! ^^

DSC07910.JPG

 

而怕餓到我兒子的老母--我,馬上也去拿了水瓢充當溫奶器,溫著母奶,等小Ray泡湯後解渴用阿! 我們一家都是這樣 " 各自為政 " 的啦! kimi拔要顧好他老婆--> 我;而我則專心顧好他兩個兒子;然後......以後這兩個小子也不知道會不會理會他辛苦的阿爸、阿母阿........哀~~ 這問題還是不要討論好,越想越心傷阿!

 

page3.jpg

 

 

小Ray 6M,第一次泡溫泉。沒試用過頸圈,但是他看起來頗享受!! ( 真歹勢阿~阿ray! 想當年你哥可是3個月就跟著我們趴趴走泡湯去了哩! 6個月應該泡過高檔的 泰安溫泉 了溜~~) 

DSC07914.JPG

DSC07917.JPG

 

剛泡完第一輪,把阿ray抓到床上,只見他軟趴趴地攤著,兩手開開,動都不想動~~ 連我逗他,他也是用嘴角稍微地咧開笑一下......敷衍我~~ ( 阿母說 : 阿ray......你剛是泡溫泉? 還是剛跑完馬拉松阿? )

page.jpg

 

把阿ray用毛巾裹緊,然後我們三個人繼續享受~~

過了一會兒,在不蝕本的基礎下,再把這小子抓來泡第二輪~~

小Kimi發揮他喜歡邊洗澡邊玩的精神,一個水瓢、一咖臉盆,他玩的不亦樂乎! 醬也好~~ 昨天他開始有點鼻塞,泡點熱湯,把感冒快快趕走!

 

頭包起來,來不會吹到風~~

DSC07943.JPG

 

阿胖子ray,你也是~~頭包起來! 包起來~~ ( 大頭症阿母說 : 我覺得我家孩子戴帽子都挺可愛的! 不知道是頭髮出了問題? 還是本來就屬於" 可愛種" 的 ? 哈哈哈~~ )

DSC07940.JPG

 

阿ray最近翻身動作一整個流暢,一個不小心就整張床翻來覆去。

ㄟ~~ 小kimi,你這樣算欺負弟弟嗎?? 不是剛泡完湯?  還需要抬腳嗎??

  DSC07953.JPG

 

泡湯果然是種消耗體力的運動阿!! 看~~小ray不敵睡魔招喚;且小kimi坐在大廳的椅子上,眼睛開始無神~~無神~~無神......

 DSC07958.JPG   

 

hey!! hey!! wake up !! 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要走耶......

結論 : 恩~~這次泡湯行.......讚!! 要回去上網買優惠卷了~ 趕在夏天來臨前,再來回鍋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