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d's park 原名湯姆龍親子堡,最近蝴蝶媽看到有人介紹,剛好這幾天我倆帶四個小孩窩台南,所以想說要給孩子們操到累,通通去睡覺......。

blogs (5).jpg

操有操到,也有累到,不過,不是小孩,而是大人......果然,人算不如天算阿!!! ( 泣ing~ )

隔天~~我就去找抓龍師傅報到了.......小孩們勒? 依舊生龍活虎......( 我一向覺得陪小孩玩,我好像都玩的太認真了....)

kid's park 一人門票nt200,會員8折,如果住南部可以常去的話,可以買30張,一張100,醬子很划算!! ( 合購 ) 要提醒一下,就跟一般play ground一樣,都要穿襪襪,請自己帶唷!!

當天,一整個下午,只有我們一家人。好爽阿~~ 買三張票,total八個人入場。然後內部的遊戲大多是體能相關,剛好我家孩子都很缺乏跑、跳、爬、溜的機會~ 趁機特訓一下!

blogs.jpg

 

小蝴蝶很怕小山洞、隧道,且因為他媽媽也沒辦法陪她,所以她都捨棄不爬。只有小KIMI跟我,爬過一輪,好累阿 ( 對大人來說啦,因為要彎腰駝背,且隧道好長阿~~ ),不過爬過以後,可以溜一個狠長很長的溜滑梯,好玩唷!

page.jpg

blogs (2).jpg

page2.jpg

 

當然,那邊也有很多由不同材質架構起來的小橋,有軟墊、鐵橋、獨木橋,小KIMI第一次都不太敢走,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,竟然每一樣都自己走來走去,不怕了!

( 小ray 明明自己可以走了,還是很小心地硬拖著我的手~~有必要這麼小心翼翼嗎?? )

blogs (3).jpg

( 小KIMI對於平衡木的體能,這1-2個月以來進步很多~ )

blogs (4).jpg

 

安全又簡單的樓梯是必要的,要玩那個最大的溜滑梯,就一定得自己爬這一遭。只有小ray最好命,都有阿母我扛著他爬~ ( 嗚.... )

blogs (6).jpg

blogs (7).jpg

 

然後大滑梯下來,就一個超大~超大的球池。且這邊的球池算很乾淨,媽媽們不用擔心喔!

blogs (8).jpg

重點是一張門票,當天無限暢玩,本來想回家休息一下,晚上再戰,不過......真的太累了,還是下次吧!所以坐完票卷附贈的一次旋轉木馬,我們就打道回府,連 "小朋友專用健身房 " 都沒去玩。看起來頗不錯~ 且小巧的健身器材,真的很可愛!! ( 有興趣的人google一下,應該看的到圖片 )

小ray跟小KIMI還依依不捨地再坐 一下門口的搖搖馬車......就當是say goodbye吧!

blogs (1).JPG

 

小Kimi乖,下次等阿爸一起回台南,有空~ 阿母會再帶你去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