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去玩,我跟蝴蝶媽帶三個小鬼一起到訪科博館的兒童探險館,總覺得我又要看大的,又要顧小的,好像兩邊都在放牛吃草。所以最近天氣很冷,沒啥機會到戶外,於是糾了阿爸,想再去玩一次,給阿爸幫忙顧一個,這樣我也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它的益智遊戲阿 ( <---這到底是要給小孩玩的? 還是自己想好好地闖關一下?? )果然~ 這次的決定是對的阿~~ 我跟小kimi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玩比較靜態、需要動點腦筋的桌上小遊戲。

S1.jpg

 

而且阿爸也可以跟小kimi玩點體能的運動。( 不過我看一旁看了一下,小kimi果然還是維持他俗仔的本色,不太敢爬高~ )

S7.jpg

 

輪到阿母顧小弟,可以引導他玩一下家裡沒有的玩意 ( 以前老大還會想弄個紙箱給他爬,老二就.........)

S2.jpg

 

這顆大球我家有,但是老大玩過了以後,老二就.....收起來,懶得打氣.......( 好好好! 這幾天找時間弄~ )

S5.jpg

 

但小kimi跟Ray花最多時間的遊戲,還是在堆積木,然後玩老闆跟顧客的遊戲~ ( Ray,你這次扮演的角色是想從窗戶偷東西的小偷嗎? )

S3.jpg

 

結果,果然一歲孩子最愛的還是有著聲光效果的玩具阿~ ( 家裡的你都不喜歡~~別人的總是最好玩! ) 結果ray還吸引了一個大姐姐一直 陪著他 ( ray~某大姐問題可能會比較多一點喔! 你要考慮一下ㄋㄟ! )

S6.jpg

 

這次,我們還有玩到 lassy積木,這個對我來說,難度很高~ 於是派阿爸出馬! 小Kimi的積木還沒上到這模難的立體組合,所以~ 阿母也沒學到........。 ( 其實積木課是阿母自己想上的吧? )

S8.jpg

看~超大積木,還可以騎著走哩,好COOL~

S9.jpg

 

" 阿爸~ 下次天氣不好,我們再來這玩吧?! " ( 喝喝~ <-----討好的臉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