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沒有PG,於是跟大家約好了要去南港的瓶蓋工廠 ( 游。樂園 )一起玩。因為之前看有媽媽分享去玩的照片,看到有水管積木、車子,根本就是小男孩的最愛阿!

IMG_1580.JPG

 

游。樂園 Playground為台灣菸酒公賣局位在南港的一處廠區,佔地2.1公頃。在日治時代,此為 "國產軟木工業株式會社 ",光復後由公賣局接手為 "木栓工廠 ",為主要生產馬口鐵瓶蓋給酒公司的廠商,於民國47年才又更名為 " 台灣省菸酒公賣局瓶蓋工廠 "。在民國93年,工廠熄燈,之後這一塊地被都市更新計畫定名為urs13基地,主要當作地區藝文展場用,( 跟華山藝文中心相似~ )  作為現代藝術家的展覽場地。

( 一般普通的塑膠袋展開後,佐以電風扇吹,所做的麋鹿。很CUTE! )

IMG_1581.JPG

 

水管樂高。

小孩很喜歡,但其實不太會架起來組裝,且阿母也很沒有玩積木的天份,所以玩了一會兒,就帶他們去其他地方看看~ 但說一下子,也停留了20分鐘有吧~

IMG_1588.JPG

 

3-4歲的孩子,最好的玩伴還是媽媽~

IMG_1591.JPG

 

超毒辣蚊子  紙箱車道區,這邊最大的特色,就是有超多超餓的蚊子,喔~ 不是啦,主要是用廢紙箱幫小孩蓋了一整座的城市,小孩玩的好開心。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玩具,才夠格叫玩具,而不是市售  " 可以玩、堪玩、了無新意的器具 " ( 但是~ 堪玩的玩具,我也是敗了不少~ )。雖然這邊很好玩是鐵錚錚的事實,但蚊子毒辣的程度也是很夠看的! 小KIMI這邊停留了半個小時左右 ( 有這麼久嗎?? ) 被咬了14處,小ray6處,是我實在受不瞭,我痛很蚊子,且這邊不通風很悶熱,只好把哭哭啼啼的小孩拎走 ( 不想離開~ )。條件是: 等媽媽有空,我再幫他弄一個這樣的玩具! ( 我又幫自己應了啥工作阿?? @@ )

IMG_1595.JPG

 

黃香蕉舞台區,可以給小孩走來走去~ 但......油漆味道滿重的,有逛到就好,快閃!

IMG_1602.JPGIMG_1606.JPG

 

前面說過了,這裏的場地主要提供給新新創作者一個展示的場地,所以園區內每走1-2步就會看到一點小驚奇。

( 麋鹿、大眼睛怪獸、路中間的香蕉皮 ( 其實如果台北仁愛圓環變成這樣,也很酷阿! )、塗鴉 )

page1.jpg

 

( 廢紙箱船 ( 內有完整結構,還有兩層樓 )、塗鴉、大眼怪獸、躲在二樓的恐龍尾巴 )

page2.jpg

 

其實前面的遊玩時間不超過一個小時,之後~

我們,不,是他們~花了兩個小時在騎車:Leo媽 & 可愛媽當公車司機,小鬼們當等車的公車族( 因為我腿太短,騎不到踏板 (<---我是認真的! ),所以沒被分派到當車伕的工作 )。小孩一定是很開心,大人 ( 這兩個偉大的媽媽! ) 也都說 " 很輕鬆阿,不累阿~ "。但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嘴硬! 我才騎了一圈就腰痠腳痛的,他們騎了兩小時,怎麼可能不累?? 你說是吧~!!

page3.jpgpage4.jpg 

因為兩位媽媽的奉獻,所以我今天真的大部分時間在自己照相,偶爾跑龍套去買買水。喔~ 對了,一定要再另外表揚一下,小ray當天也有專人服務: 就是可愛的媽媽的可愛的女兒~ 。今天,我太幸福了阿!! ( 灑小花~轉圈圈~ 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