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,我把Kimi拔叫來趕快開電腦跟手機,準備要報名全家一日店長體驗 ( 底佳! )。這個活動當然是秒殺,且我的手機很沒用的,連網頁都連不進去..... ( 歪腰~ )。最後是靠了阿爸的無敵訊號機把兩小的名額搞定,外加幫朋友報名,果真團結就是力量阿! ( 好爛的結論......)

(13)

 

活動一開始,換上小小制服,一整個就pro了起來,在照過團體照後,開始準備店長課程。

(17)

 

今天主要學習的課題有二: 其中一個就是認識台灣產鮮乳的標誌,還有認識保存期限跟微笑標章。這個對我家來說很實用,因為去便利商店我家最常買的飲料就是牛奶跟嘎逼( 阿母A )。

(20)(23)

 

不過,下午的活動,我家兩小真的很容易放空......放空......再放空...... ( 準備進入午睡沒睡-起灰模式 )

(27)

 

不過我個人覺得一日店長會好玩的是這個: 整理排面。

店裡的大哥哥姐姐們有叫了基本的幾個原則,然後就讓小孩各自去找需要整理的商品貨價。

(31)

 

結果Kimi真的很認真地整理,但是Woody跟Ray很明顯的就是在搜尋等一下活動結束後,要買的東西清單......( PS: Ray一直以為等一下可以領薪水~~  )

(53)

 

第三個精采的部份就是刷條碼,這個非常是我家的菜阿! 

逼~逼逼~ 逼.....! ( 條碼機......)

(66)

(67)

 

在照完團體照後,果然起灰的起灰,吵著要買東西的吵著........。我說,我到底招誰惹誰阿?

我看以後假日就乾脆在家等睡午覺好了啦! ( 怒~ XD )

(68)

 

不過小兒再回家的路上,邊走邊討論當老闆的好處,我聽來廳去都是 : 可以擁有好多玩具 ( 他們以為老闆自己可以隨意玩貨架上的玩具) 一直玩逼逼...... ( 眼界好小阿!),我邊聽邊覺得好好笑喔,不過,天真的童言童語,就是這樣子可愛呀。

PS: 下圖是Ray在回家的路上,手比愛心,表示好愛當店長阿! ( 呵....乾笑..... Q.Q )

(77)  

謝謝企業主願意給小孩們一個體驗的機會,姑且不論是否免費,但是帶過一群小孩活動的人,應該都很有感覺知道小兒有多難搞吧?!

所以難為了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很有耐心地引導小孩玩這個遊戲,讓我兒的童年好有趣阿 ( 阿母好忙碌阿! )。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