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該在拉拉山遊記,我就應該要把這篇一起貼出來,不過因為個人懶惰的緣故~~~所以延了幾天 ( 哈哈~~ 我知道不只幾天啦,一個月ㄇㄟ !! )

距離拉拉山-水蜜桃栽種區不遠,有一大遍神木區,因為保存良好,目前除了多加了一條人工步道以外,其餘林木幾乎都維持原貌,當然大部分的神木都還是在生長中 ( 活的啦 !! ) ~~~ 最酷的是每一棵神木隨隨便便都有1700年~~( 1700年耶~~好像比阿里山的老一點) 。林務局也很認真的把每一棵神木編號、紀錄生長年齡,但是因為神木生長在斜披上( 基本上是從整座山顛下切到溪底,都有神木的生長),所以滿多年齡不可考~~我自己猜想,是因為斜坡的樹皮切面無法記錄到每一年的年輪,所以無法準確的預估出實際數齡~~但是神木的腰圍就是硬生生比旁邊的樹木大很多~~



雖然我們是熾夏去爬山 ( 也不算爬山啦,充其量只是走比較多路~~ ),但是因為都在林蔭下方,所以根本感覺不到太陽公公的威力~~我想以後大家家裡都不用裝冷氣了啦,在陽台多種樹好了,最好可以種到有樹蔭出現~~又有芬多精。

我們一共六個人出發,走到第一棵神木 ( total 好像有23還是27顆樹)就已經掛了兩個 : 10月要生寶寶的大姑+"堅持"要留下來陪老婆的姊夫  (大姑走不動是理所當然的~~肚肚裝了一個8個月大的寶寶ㄋㄟ~~但是我強烈覺得,姊夫的理由很牽強~~ 哈哈),然後走到一半,我開始發現小王 ( 因為爸爸有到場,所以原本的 " 王老大" 退居 "小王" ) 已經開始喘了~~再來就是我,肚子也開始悶悶的痛,我也走不動了。結果我公公依然健步如飛的衝到終點去,然後還涼涼的坐在欄杆上等我們這群老弱婦孺走出來~~~果然," 年齡" 跟 "體力" 果然沒有一定的關連~~~

姐夫說要生寶寶的大姑,看起來根本不像孕婦,好像只是吃太胖了~~

看~~我老公跟我婆婆長的很像喔!!應該把它大姑叫進來一起照~~ " 別人的小孩不能偷生的" 大家要記住阿!!

 

笨蛋老公說自己臉太胖,如果要照像要遮一下,不過 " 老大~~ 你好像遮錯邊了!! 你應該要遮左邊吧~~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