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死人的夏天就真的只有家裡 or 山上可以跑.....於是,周日我們跟小kimi的姑姑們一起去 " 山上人家 " 渡暑假。

可能是城市裡38度的高溫把大家都趕到山上來了吧? ...明明路程不算近的 " 山上人家 " 卻偏偏擠了一堆人,我們抵達的時間都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,依舊是停不進去停車場,於是我們先帶著已經被悶在車上1.5 HRS 的小kimi / 小蝴蝶下車,窩在路邊等kimi拔的車子開過車潮....

看!! 小孩多天真阿,一點都沒有因為被大人帶來車程遙遠的地方而感到躁鬱,也不會因為要等等等,才可以去吃飯而不耐煩.... 只要有他們熟悉的大人在,他們隨時都很開心~

DSC06244.JPG

好不容易停好車,哀.....人潮真的是摩肩擦踵耶.....看到這麼多人,我開始感覺到有點 " 阿炸 "了.....沒辦法,快要生的人應該有權利可以偶爾耍一下脾氣吧?! 明明該是悠閒的度假勝地,怎麼一到了假日也是跟逛菜市場一樣.....害我邊走還得邊顧好我的大肚子,以免被撞到就很衰小.....

小kimi也很識相地給阿丈背著,乖巧到不太像是他自己勒..... 每次看到阿丈用背架背小孩,我就會開始腦子中飄現 " 倩女幽魂 " 中寧采臣的影像,然後都想叫阿丈趕快去讀經書,好上京趕考,別花時間在這邊顧小孩了啦! 然後自己很開心地天馬行空一番後,又可以找回悠閒的好心情啦。

 DSC06252.JPG

小蝴蝶真的很乖巧!! 每一起出遊一次,我跟kimi拔就會討論一次這個話題.....

當小kimi已經坐不住地開始趴趴走,小蝴蝶都還是堅守崗位地坐在嬰兒椅乖乖進食.....當小kimi挑食地這不吃,那不吃,小蝴蝶還是乖乖地吃著他阿母派給他的食物.....奇怪,蝴蝶媽懷孕有念很多經嗎??

這樣~我真的很難稱讚其他的小女孩很可愛ㄋㄟ。畢竟.....跟別人比起來,小蝴蝶說家教有家教;說長相,又討喜可愛;說灑嬌,我的帳他也還算肯買啦;重點是我們小kimi跟他借可愛的公主裝 and Betty Bond 蕾絲睡衣,他也都肯借.... 。

我看除非是我自己生的,不然,他應該都會是我心中排名第一名的小女孩吧!!

 DSC06253.JPG

說是要帶小kimi的2姑來悠閒地吃個飯,結果都讓姑姑穿著細高跟鞋顧小孩.....獎歹勢!

DSC06266.JPG

小孩子真的很喜歡玩吹泡泡遊戲耶。我、蝴蝶媽、kimi拔輪流幫這兩個公主、王子吹泡泡,吹到要斷氣了,他兩還猛喊 " 還要~還要~ " 是我們體力差? 還是氣太短? 我實在搞不太清楚....
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下一次出遊,應該會有一台 " 電動吹泡機 " 會出現。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,千萬不要叫我們花力氣阿.....尤其會操到斷氣的活動..... 如果因為吹泡泡吹到上氣不接下氣的掛急診,應該會被恥笑一輩子吧? 可是我吹到後來,我真的有點頭昏眼花勒.....

戶外吹泡泡.JPG 

對於 " 山上人家 " 有興趣的人阿,千萬千萬不要假日來阿.....人實在太多了,多到讓你沒有悠閒的fu,我想~是需要另闢避暑勝地了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