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我們又去了新竹,要參加Baby Home舉辦的寶寶運動大會 ( 現在沒事的話,我們假日到新竹的機率是越來越高了~~去Kimi姑姑家打擾,又可以去跟小蝴蝶玩,又不會太累~~~^^。不過,這樣的行程賺到最多的是kimi拔哩,以前小蝴蝶根本不喜歡阿舅 ( kimi拔 ),現在 " ㄅㄨㄚ" " ㄋㄨㄚ\ "這麼久,小蝴蝶都願意親阿舅了 )。

現場有小丑發送小氣球,氣球有皇冠、寶劍、小狗.....很多造型。看~~小蝴蝶都願意乖乖地戴著氣球皇冠。小kimi壓~~只要是接近他身體的任何東西,都不會給它存活下來的機會!!要不是衣服、褲子他脫不掉,我想他也不會願意穿吧!!更別說帽子、圍巾、披風這種配件了~~~

爬行比賽前,小kimi跟著一堆小朋友在場地上追逐著氣球......

當大家都想搶同一顆氣球,卻又抓不住 " 古溜 "的大氣球,小kimi可是很有經驗地找到 " 汽球頭 ",直接一把抓住,轉身走。才不會跟其他小朋友一樣,猛摸著大氣球表面,卻又抓不住氣球。

至於混亂的爬行比賽......我想,就不用提了勒!!

小kimi爬來爬去,一下子爬去別人家,一下子回頭爬去起點,不然就是去找其他的小朋友......算了算了!!反正我們這次是陪小蝴蝶來參賽的,阿母我一點都無所謂了啦 ,只要他玩的開心就好!! ( 不過已經比上次好很多,上次參加活動可是一放下來就哭,看的我是心都疼了勒!! )

後來小kimi又玩了" 拼圖遊戲 ",當然啦,他會拼我就發了勒 ( 可以帶出去表演賺錢了!! ) 大多是大人幫他拼的,只是隨便拿了最後一片給他 " 完成 ",好做個 ending~~!!

參加完活動,吃過飯也到Kimi姑姑家休息一下,我們又出發去 " 港南公園 " 騎腳踏車 ( 這是新竹17公里海岸步道的其中一段!! ) 。因為我們參加者眾 ( 我邀請了我爸媽 & 妹也一起到新竹玩~~所以加上兩個小蘿蔔頭,可是一共有9個人勒!! ),租了兩台四人坐的協力車。

第一台: 我爸媽、妹 and 小Kimi、我。

第二台: 小蝴蝶一家 + kimi拔~~

一開始,我們這一台就騎前面,因為我老媽天天運動騎腳踏車 ( 他曾經沿著河堤從木柵騎到古亭市場勒...,下一次挑戰要從木柵-八里.....) + 我老爸不服老地猛騎,蝴蝶爸那一台很快地就遠遠落後在我們屁股後頭,還大聲地質問我們 " 阿~~你們是騎的這麼認真要幹麻呀? 還是你們要趕回台北吃飯呀??  "。而我們這一台則是一邊騎一邊笑,因為前頭的老爸一直懷疑我們後面的沒認真騎,不然他怎麼會 " 負擔這麼大?? ";而我跟我妹則一直說我媽騙人 " 說蝦米天天騎,怎麼也沒騎比較快?? ";然後兩個老的就猛批 " 我們這兩個不孝女,只會說,腳都不動...."。

ㄟ~~騎著騎著,蝴蝶爸那一台竟然失蹤了。我爸媽因為不了解蝴蝶爸的習性,硬要在原地多等一下,等他們會合。

還好~~我可是很了解的跟他們解釋 " 不用等了啦,那一台車有小萱帶小蝴蝶,她一定是不用騎的那一個人;蝴蝶爸....生平最恨會流汗的事情;kimi拔.....要他運動他寧願肥死。所以這4個人一定是隨便找了一個理由就停在路邊等我們回去啦!! "

果然......好A加在,我跟我爸媽同車,叫他們不用等了啦!! 騎回頭,果然看到這幾隻停在路邊等我們,還說蝦米看到一隻狗很可愛就停下來看一看......最好是啦!!一看就看這麼久,看到都不顧騎車了勒....隨便找個理由搪塞我,你當我阿呆唷~~~

小蝴蝶 and 小Kimi一起坐在腳踏車上.....我實在忍不住地說 " 你棉兩個也坐的太好看了吧!! 我們這麼多人中,保證一定偷懶沒騎的就是你們兩個啦!! "

呼~~我家相機,自從小kimi出生,好久沒有出現過我跟kimi拔的照片了勒!!

海邊的夕陽果然很美~~我是那種看不到日出的人 ( 因為都要很早起床,我寧願不看.... ),夕陽跟我比較有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