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,Kimi拔回到家已經要19:30囉! 沒想到我跟小kimi都還在睡覺 ( 下午去肯德基玩的太累了,回到家洗好澡,給小kimi吃過晚餐,我們母子趕緊補眠去.....)。於是kimi拔說,不要煮了,要帶我們去吃火鍋.....ya~ ( 天氣熱 + 大肚子,不用煮飯,真是人間一大德政阿!! )

0724-士林富樂火鍋.JPG 

kimi拔不知道哪邊看來的,說士林有家火鍋還不錯,今天就去吃! 到了店門口,阿娘威阿,都八點多了哩,怎麼還一堆人在排隊.....抽了號碼牌--119號,現在才80多號ㄋㄟ....不過老闆說,大約30分鐘以內可以給位置。那好吧! 反正如果再去其他地方,也是要花30 mins勒.....

趁著排隊的時間幫小Kimi跟阿爸照相....有沒看到!! 人家可是 " 正宗白甘蔗熬湯 "勒,為了附和正宗,所以還在店門口栽上一排的甘蔗.... ( 這一點我是覺得有點好笑啦....還好他們沒標榜 " 正宗土羊或是蝦米黃牛肉 " 的,不然我看門口要變成牧場了...)

0724-士林富樂火鍋 (1).JPG

ps: 每次看到kimi拔幫我背背包 + 手抱小kimi,我都有 " 苦兒流浪記 " 的FU~~ 不知道是哪家的阿母這麼狠心,拋家棄子,所以讓單身的阿爸獨自帶著小小孩....

 羊肉.jpg

其實富樂火鍋的湯頭我覺得跟一般小火鍋的湯頭好像沒啥兩樣噎! 並沒有特別甜,且我以為標榜甘蔗熬湯就應該不會再加人工味精之類的調味料才是! 不過,我吃完小火鍋,還是一整個口渴~ 只是我不確定是因為太鹹? ( 吃火鍋多多少少會比較鹹一點 ) ,還是仍舊有味精的存在 ? (不過,基本上,現在我只有在家裡吃,我才不會覺得口渴,因為家裡沒用味精~~ )

雖然湯頭普普,但是不難吃! 且他的菜盤 and 肉盤倒是都挺新鮮、份量不算少。我記得其他的小火鍋的肉片都只有幾片,但是這的肉片倒是超過10來片,然後菜盤也是吃到後來,因為肚子太小了,所以只能看著清甜的高麗菜搖頭,因為食物已經裝滿到喉嚨頭了~

台式泡菜.jpg

另外特別推薦他的 " 台式泡菜 ",不需要另外點餐,這是自助式的小菜。不但有醃漬入味,且酸酸甜甜的口味+青翠的口感不是只有懷孕的我愛吃,連Kimi拔也說不錯!

再來就是甜點,他的綠豆仙草蜜 and 冰淇淋脆皮外殼,讓小Kimi是拼了命的 " 還要~還要~"。還好店員很識相地給了我們三個人三份甜點,不然我看我要厚著臉皮自己去跟店員再要一份了.... 不過沒關係,當了媽以後,這種問題都算是小的,臉皮已經被訓練到很厚了......

基本上,讓我們千里迢迢跑到士林吃的富樂火鍋,還算不錯啦,應該可以評個80分左右!

只是....下次吃火鍋阿、碳烤呀,還是先不要洗澡,不然回家還是得再洗一次.....頭髮都黏住了火鍋的味道勒.... 這就是我戒火鍋的原因之ㄧ啊 ~ 不然要帶浴帽去吃勒......! 我~~當然是開玩笑的!!!!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