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399.JPG 

這幾天我自己在家,時間突然多好多唷~ 於是有開始瀏覽拼布包的網站勒.....看著看著....咚!! 又忍不住手癢,幫小小K做了一雙嬰兒鞋.....

雖然我家Kimi拔都說,嬰兒還不會走路,幹嘛穿鞋阿 ??? 阿~話不是這麼說的溜~小男生沒有可愛的花裙子 + 露背裝可以" 搖一下 "  就已經很慘了,其他可以添加的行頭,當然不可以再省略勒!!

不過這雙鞋是第一次做,沒有縫紉機在身邊一切都是手工,且做了第一雙以後,我發現很多要變更的工法,可以讓鞋鞋更可愛。所以~當楞( 狀聲詞啦 )!我想去買點可愛的拼布材料,趁現在有空,來幫小小k做一雙更可愛的鞋鞋,好讓他在二姑姑要結婚的時候穿著! 那時小小k大約3-4M大吧,我想這麼小的小朋友,Kimi拔是不會讓我去幫他買一雙不實用的鞋鞋的!!且~ 我自己也不想花這個錢!! 因為按照以往的經驗,這雙鞋大約4 wks以後就會丟到一邊去了,因為穿不下勒!!!

後來自己縫了一雙鞋以後,才發現,媽阿~布縫原來要花我這麼多時間阿!! 於是不甘願地翻出以前幫小Kimi打披風時的鉤針+毛線,想要來BALANCE一下我花在這雙鞋子上的時間。

果然~一雙也算可愛的小藍娃娃鞋在三個小時內誕生了 ( 如果我生小小k也可以這麼快速就好勒!!! )。

 DSC06410.JPG 

好啦~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下訂阿!

ps:距離上一次把手工藝的東西翻出來作,已經是好久以前~~ 歲月果然過很快!不饒人阿!!

需要回憶的請參閱此篇 http://zzzach0729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98653

1112-阿母打的披風 (2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