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DSC06424.JPG

今天花了一個下午在玩.....玩 " 小小K的見面禮勒 "!

因為前幾天做的小鞋子昨天給六個月大的嬰兒穿都還被嫌大.....所以~ 趕緊來趕工一下,做雙9cm 大小的鞋子! ( 出生的腳腳應該9cm差不多了ㄅㄟ!! )

可能因為一回生,二回熟,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就把鞋子搞定了......那~~ 那就順便做一整套的東西好了--> 很少會用到的圍兜兜 + 小帽帽 ( 剛出生要用圍兜兜幹嘛???又不用吃副食品..... 。且做月子不出門,也不會戴到帽子.....就算要出門也一定都被包緊緊,所以還是用不到~ 用不到~ 單純做自己開心的!!!  )

這些小東西我做正反兩面都可以穿戴的,所以可以偶爾變換一下造型~

只是....邊邊都還沒修上去,光弄好這堆,我就又開始不太耐煩了,於是.....先收工打烊一下好了,下次,等我想到了,再來把美觀用的邊邊縫好..... 阿如果我一直都不想弄,那就.....那就這樣穿也沒關係阿!! 反正穿的是阿母的愛心,如果要穿帥氣的話,我想~~ 還是花錢去買會比較帥.....至少帥比較 " 快 " ( 因為不用等阿母的 " 噗攏共工廠 " 再次開張....)

DSC06426.JPG

DSC0642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