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Kimi一改" 風騷 " 的個性,變得不愛出門哩.....你怎麼 " 糾 " 他,他都說要在家裡,不要去樓下.....怪怪怪!!!

1225-玩南瓜 (3).JPG

好吧! 可能他也覺得林口的冬天,不是普通人可以出門的冷度,那....總要找點事情給他做!

拿了顆南瓜,問 " dd 想在南瓜上面畫畫嗎?  "  " 好阿~~ 拿畫筆、我機到 ( 知道 )..."。 不過....南瓜好難上色唷.....

1225-玩南瓜 (8).JPG

本來不想動刀、動膠的,不過....我買來準備做南瓜蛋糕的這顆南瓜,顏色太深了,小kimi跟我努力描了半天的五官,根本看不到。所以最後還是拿出來花椰菜、紅蘿蔔給他玩,小kimi做好了 " 南瓜人 ",我說 " 好可愛~~ ",他說 " 給八爸看...!! "。

ps: 最近小kimi很愛他的阿爸,什麼東西都說要留給阿爸看,且很喜歡阿爸讚美他!! 阿爸對他的稱讚,比阿母我值錢~~ 看!!! 每天跟他博感情是有差別滴...

做好了南瓜人,很歹勢.....時間才過了一個小時而已,那.....想到! 星期六要去姑姑家跟蝴蝶姐姐一起做餅乾,那....來做件小朋友的圍裙好了,可以順便 " 現一下 ",呵~~

我裁好紙板,給小kimi幫忙別珠針、整布~~ ( 之前已經有教過他怎麼用了~ ),只見他一整個很小心,因為怕被珠針刺到手~

1225-做衣服 (2).JPG

yA~~ 小小工作圍裙完工!! 

1226 (2).JPG

為了要加強圍裙的使用機率,阿母我決定......下星期有空就來做麵包、做餅乾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