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到了,又是賞櫻的季節~~  於是我們二訪淡水天元宮。

老爸說,櫻花開了20%;上網查說50%;但~~ 我今天自己來看,花團開得很零落,有幾株幾乎是完全盛開,不過有的又是才剛準備要開......我想台灣很難看到京都哲學之道那種爭鳴的美。

不過~~ 為何大家都喜歡追逐櫻花? 我想是因為一種 " 整齊 " 的感覺吧! 只消一株櫻花盛開了80%,一整個 " 數大就是美 " 的 fu 就出來了,也就值回票價了!

DSC08101.JPG

DSC08103.JPG

 

小Kimi 跟 小Rea 跟媽咪很少一起照的相片,因為......1,阿爸很懶惰。2,阿爸的技術不好。 ^^

anyway,現在我家的推車都是小Kimi霸占著,不是因為他不愛小dd,而是他說他腳會痠,走不動,balabala~之類的。衡量之下,與其抱著12 kgs 的小Kimi,不如背著8.5 kgs的小rea。

DSC08076.JPG

今天天氣頗熱,兩個小朋友臉色都不太好,一臉大便.......

DSC08087.JPG

 

還好小Kimi自備玩具--電動泡泡機,不然我看他天氣熱+人眾多+沒東西可以喝+忘了幫他帶顆球.....etc. 他一定給我吵整路,到時我就要表演當街打小孩的戲碼溜~~恩湯壓恩湯!

3.jpg 2.jpg 

DSC08114.JPG

 

結論,這應該是我們今天唯一的一次看櫻花了吧,因為~~我發現我家阿爸會對花粉過敏。

一離開櫻花林,我馬上看到他眼睛稍微浮腫,後來又想到以前去京都賞櫻時,他也是整天鼻水共共流......

所以~阿Ray啊!阿母趕緊幫你跟櫻花樹照一下相片,因為我棉的司機啊,過敏了~~

DSC081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