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節當天除了幫小ray慶生,我們還訂了風評不錯的日式餐廳-上原,準備要大快朵頤一番~~

DSC_5676.JPG

第一次喔!! 第一次小ray在阿母要吃飯的時候是睡著的耶!! 一定要來拍照留念一下!! 就甘心ㄟ啦~~ 我終於可以好好地吃一頓像樣的飯了!

位在台南五期怡平路的上原日式料理,除了餐廳內外造景漂亮外,他的餐點雖然分量不多,對男生來說可能稍微少了一點,但是走的是精緻路線,很適合我們不愛吃辦桌菜的婆家!!( 歹勢~回家才發現,一路上只顧著吃,不但沒餐廳照片,也沒有大合照.......不過! 今天帶的是寶寶鏡頭,也沒辦法照廣角啦~ )。

唯一一張合照,還是因為胡家三口剛好坐我對面,所以我拿起來照了一張,我承認......我怎麼會這麼懶惰阿...??? 又~ 胡美秀在叛逆期.....越叫他照相,他偏偏給你遮臉、歪頭、扮鬼臉~~很不配合! 以後他一定是那種很酷、不太愛搭理人的年輕少女阿~~

DSC_5679.JPG

 

以下,全部都是食物的照片.....

1,醋醬軟殼蟹沙拉。恩~ 最近剛好迷上油醋醬,好吃!! 不過跟我在家弄的沙拉很像,哈哈~~想偷偷問主廚,你的油醋醬也是costco買的嗎?? ㄎㄎㄎ~~ ( 歹勢,這一張照片不是因為相機不好,而是挖奔人手抖,對焦沒對好...---> 不可以用這張失敗品要求買GF1.......)。

DSC_5684.JPG

2,沙西米。呵~ 好嫩、好鮮阿~尤其那顆大干貝,好Q彈.....

DSC_5681.JPG

3,蒜味煮魚。功力沒有強到可以吃出是蝦米魚種,不過濃濃的蒜味煨煮魚塊 ( 帶骨 ),好想點一碗飯澆湯汁阿!! 不過這一道的調味有點鹹,如果沒白飯搭著吃,腰子還真的會壞掉!!

DSC_5687.JPG

4,松坂牛。這一定要熱熱地吃,搭上海鹽,就是我喜歡的牛肉原味。我分神照顧了一下小KIMI吃飯,結果我的肉片就老了......,不過這是timing的問題,不是食材、技術.....。

DSC_5691.JPG

5,乾煎蝦子,看大小,這應該不是明蝦,而是一般的白蝦吧?? 味道普普,蝦肉稍才了一點,不過~還算OK啦!

DSC_5694.JPG

4,松阪豬,是給不吃牛肉的人的一到替代料理,看起來應該不錯吃,肉質有五花,應該是不會材澀! 這道我沒吃到勒! 因為比起豬肉,我個人還是甲意牛肉阿!!!

DSC_5696.JPG

6,握壽司。星鰻跟toro的組合,肉質稍微用火烤過,略帶香氣,且不會跟一般握壽司一樣地把wasami夾在飯上,我喜歡這樣的吃法,可以吃到飯、醬油、魚肉的原味。

DSC_5699.JPG

7,最後有一道湯品,我忙著吃,沒照相~~ 哈哈! 其實是當時小孩已經坐不住了,開始混亂勒......。

anyway~ 今天的餐廳給他****,四顆星!

雖然分量不多,但是因為慢食的關係,所以還是有飽足感。對ㄇㄟ! 聚餐就是要這樣阿,不用太過虐待自己的胃阿! 吃少一點~吃好一點~~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