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Kimi好喜歡姐姐家的釣魚玩具~ 好幾次在家樂福看到,他都想買.....。不過......姐姐家裡有的玩具,我就不想再買一套~~

cats.jpg  

一來,可以去姐姐家裡玩就好,比較有新意!!

二來,如果別人有的玩具,我就得要FOLLOW買一套,這樣~還得了阿!!!

so......他哈了很久的玩具,我.....不買就是不買!!

 

於是~ 某天~

他自己把彩色筆喬接好,然後教我幫他綁一條線~

我問 " dd~你在幹嘛阿?? "

小kimi " 我在釣魚阿~~呵呵~~ "。 恩~~很好!!很好~~阿母覺得很有創意阿!! 然後阿母跟他開始玩假裝釣魚、賣魚、買魚的遊戲.....

cats1.jpg

 

過沒多久,小kimi說 " 媽媽~ 天氣好熱阿! 我應該要戴帽子,才不會曬黑阿! " ( 哈哈~ 這些話不是每天出門我必念的一句嗎? 學的真快呀! )。然後戴著帽子,繼續釣魚~怎麼這麼愛演阿? 呵~

cats.jpg

 

接著好幾天,他都持續著他釣魚的遊戲.......阿母看著他的 " 幻想遊戲 ",覺得真是太不忍了,感覺很像阿呆......., 所以決定來做幾條魚給他好了!!

首先拿餅乾的外殼反面來畫幾條魚!

恩~ 小kimi喜歡看卡通 " 小魚飛飛 ",那我就給他幾條裡面的主角好了~~

我一邊畫,小RAY跟哥哥一邊搗蛋,所以也去拿色筆來給我左塗右塗一通.......。

cats.jpg

 

然後把圖稿剪下來,描到不織布上去,接著縫一縫。

重點是,為了可以給小kimi享受 " 釣魚 " 的FU,所以每一隻魚的肚子,我都兩面個塞了一支迴紋針進去,打算再幫他弄一隻有磁性的釣竿,這樣就可以真的釣魚了柳!!

page.jpg

 

花了兩個晚上,趁著兩個小搗蛋鬼都睡著的時間,趕工作了10隻魚給他,本來還有打算做海星、烏賊、海馬.......,不過......懶惰病突然發作,先~ 先降子吧.....CCC~ ( 其實是半夜的節目好無聊阿~又沒人陪我聊天,我一整個很撒咪吸,還是回去跟小朋友一起睡覺好了!!! )

cats4.jpg

 

然後某天,小KIMI一起床,我就說 " 給你一個surprise!你跟我來吧~ "  。

他好高興,因為這幾天晚上很常說一個 " SURPRISE " 的故事,所以他知道 surprise=高興的事情=禮物,猛說 " 在哪? 在哪? "

接著我拿出前一碗裝好盤的10條魚 + 一個釣線,他開心地說 " 媽媽! 我好喜歡你阿!! " ( <---小Kimi真得很會灌迷湯.......。小ray,這一點你要多學點壓! 不然很難跟哥哥爭寵.....)

cats5.jpg

接著他自己又拿出了幾隻色筆相接起來,又開始釣魚了.......

這遊戲玩了好幾天,阿母覺得......這幾條魚真是值得了阿!

還可以給他練圖型 ( 我有故意用誇張一點的圖形做基底 )、加法,還可以練肌肉控制力 ( 因為要認真移動釣線,才可以摸索到魚身體的迴紋針的位置,在頭? 在尾? )!

恩~ 我終於做了點有用的玩具了阿~~改天......等我想到了......剩下的海洋生物們,在給你們出場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