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~ 好久沒有寫開箱文,代表我購物慾控制得很好阿!! 不過~ 這一套小兒魔法筆我早就想買了,也問好最優惠的價格柳,只是都沒機會去搬回來~ 今天~~它~ 它終於跟著我回家惹!!! ^^

1.jpg

 

內容有蝦米? 以及大家的心得 ? 有興趣的看官可以自己去上網google一下! 不過~ 我個人是頗推薦這一套的啦! 畢竟我在 " 點點筆 " 上可是做了一陣子的功課,這應該算是經濟實惠吧! ( 有的上萬、兩三萬的,我還真的買不下去,深怕一個不小心,就淪為家裡的路障~ 會被念到臭頭阿!! <---誰會念我ㄋㄟ? 大家來猜一猜阿!! @@  )

2.jpg

看! 書房的這個角落,是不是活脫脫就像是為了 " 它 " 而空下來的ㄋㄟ? 一整個醬醬好阿~~ ( 旋轉+跳舞~ )。

 

不過我不得不承認,這一套東西,唯一的敗筆就是它 " 有線 "......有線...... ( 都瞎米時代了,還拖著一條尾巴,看起來真得很礙眼!! 不過~ ......我還是買了.......)。

且我家兩隻都是粗魯的小男生,所以一開箱完,給小Kimi先自我摸索的時候,我替點點筆 + 喇叭座 量身訂做了一個有點厚度的拉鍊袋子!

想說,叫小kimi玩完了,一定要收到袋子中,這樣小東西 ( 貼紙、字卡、語音版 ) 才不會骨肉分離~ 且,如果不小心摔到到上,有棉布袋子保護,應該比裸機摔地,傷害少一點......

3.jpg

 

知子莫若母阿!! 我就知道小kimi一定很捧場這樣的新玩具阿!

從今天中午開箱到晚上睡覺前,他都不停玩著這組筆。且~ 因為小RAY也跟著湊熱鬧,所以一整天,我家充斥著哭聲阿 ( 大的搶輸哭,搶贏也哭,就是不給dd摸一下! 至於小RAY,因為連碰到的機會都很少,所以今天跺腳跺不停~ )

4.jpg

 

希望小kimi 對於這套英語魔法筆的熱忱可以一直持續阿! 我不要求多,只要他喜歡 " 它 " 的程度,跟喜歡巧虎一樣,這樣就可以了.......。

沒錯!! 我家的巧虎神,持續供奉膜拜中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