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去台中玩的時候,回程,Kimi拔突然問說 " 阿你不是說要去眼科吃冰? "。我.....我有說過嗎? 阿~~可能是看小胖媽PO了照片出來,所以口頭提了一下~ 糾甘心A......。但因為不知道地址,所以還上網查了一下,只說是台中市中山路,但是~ 台中中山路GO阿姨出現了好多條,想問一下路人,火車站是哪一區? 他竟然跟我說,台中市沒有區......哪有可能?? 台中不是分東西南北區嗎? QQ ( 連宮原官網都沒寫清楚~ 欺負外縣市的嘛~ )
好吧,最後還是靠google找到了完整的地址 :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。但~ 甫一停好車,我們被宮原的氣勢嚇到~ 赫! 這是賣冰的?? 太豪華了吧~

21

才剛一踏進門口,就被超挑高的天花板給震住了~ ( 我覺得我好像劉姥姥喔......)

 

還有媲美歐洲教堂的木樓梯,蜿蜒而上,我好想衝上去看看~ 但那好像是內用午茶的座位! 因為我不打算在這邊用餐,所以也不好意思硬上去二樓參觀~

22

 

一樓弄得很像圖書館,但其實是在賣糕餅伴手禮 & 喜餅、鳳梨酥。

23

 

放得很像高級名牌包的喜餅~

25

 

但有趣的是,大家都扛著大砲出來照相,我想~~ 應該參觀的人遠大於購買的人~因為.......

因為它的產品,單價都很貴阿~。漂亮的木櫃子中裝著100g/ NT450的巧克力~ 我.....我好想買個100塊來嘗鮮,但.....但這又不是菜市場,我怎麼好意思說 " 老闆,我要100塊。幫我打包好 " 這種沒有羞恥心的話~~ 於是,我只好肉眼觀察一下,看有沒有辦法發現他這麼不親民的道理......

24

 

但是他的巧克力口味真的很多樣,也可以看的出來很多新嘗試~

26

 

但因為說好要請小朋友吃冰淇淋 ( 其實阿爸也很愛冰淇淋 ),所以我參觀完後,劉姥姥不忘去排隊孝順兒子~

出了糕餅店的後方,有兩個小門口,一個是賣茶飲的 ( 珍珠奶茶 ),另一個就是賣冰的~ 無論哪一個,都看的出來要排隊至少30mins以上 @@

27

 

先來研究一下菜單~

28

 

其實冰淇淋 & 珍珠奶茶單價都不貴。我這次選了兩球/150的 package。至於口味,我隨意選了一個巧克力 ( 柚子白巧克力 ) & 水果 ( Kimi order as 哈密瓜 ),味道真的都不錯。其實網路上大家都推薦巧克力口味,但我看他濃度不低,且都晚上了,我怕小孩過high,所以忍痛點白巧克力 ( 至少奶多~ )

且每一份冰淇淋都可以選三種配料,且他配料給很大方,有一整塊的土鳳梨酥、輕乳酪蛋糕一小塊 or 餅乾、梅乾等以資選擇~ ( 不知道為什麼,這種重要的時刻,我反而沒照到相片~ ),很適合蕭貪的人~ ( 因排我前面的阿桑問小姐,鳳梨酥前面櫃台一個賣多少? 然後他毅然決然地點了三個鳳梨酥當配料~ 我說.....這真是太不搭嘎了吧? )


我說~ 宮原的這種option根本是用來考驗 ( 阿桑)人性的嘛~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