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逛人家的部落格,看著看著,然後我就又腦波很弱地團了無敵彈珠檯~ (因為我兒子每次去夜市,都很想玩彈珠台,但.......小氣阿母覺得浪費錢,所以要求10次,大約會讓他玩一次吧~ )

page1

 

付完錢好久,久到我都忘了還有這樣東西時,簡訊通知到貨了~ ( 赫,好驚喜阿~ )

page2

 

一打開箱子,幾乎都已經是成品了,但就是柱子的部分,要自己用牙籤插上~

page3

 

我叫小孩自己動手,插了10來分鐘,終於完工 ( 我記得有80多根~ )!

page4

 

開始玩了起來~ 又這樣,度過一天炎熱的下午~

page5 

好吧! 這樣玩具就大約抵過一趟出遊的油錢~ 想想,也不錯啦! ( 我有沒有很會算? 很會持家? ) <----好心虛阿我~

 

就這樣,我家的無敵彈珠台開張了,小KIMI & RAY 跟我要了一把零錢,還規定要10塊錢,然後就開始玩起老闆  & 客人的遊戲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