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我自己在家亂搞一堆手缝成本的時候阿,老是被我阿妹嫌說 " 工很粗..."

哎呀~ 沒上過正規課程的我,一切作法都是自己想像來的,當然工很粗阿! 因為不甘心老被批評,所以我狠下心來去報名了裁縫基本課程,上完這一個系列課程以後,可以學到很多專業手法,幫忙美化作品。

當初選上 sample sewing這家店上課,是一個網友介紹我的,他說 " 你要去那阿,每次都要多帶點錢....因為裡面很多東西,你看了一定會買...,不過你去過我保證你再也用不慣其他地方買的小雜貨。"

simple seawing.JPG 

果然...除了基本的學費以外,我每次去真的又多花了很多$$ 來買一堆可愛的小東西,例如 : 緞帶、可愛日本布、拉鍊....etc。不過花錢在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上,好像比較不會痛耶!!!

當啷~ 我上過課以後的第一個作品,我妹看了,馬上讚聲 "好! "  乎~~真欣慰哩! ( 妹阿! 你不知道我為了不要讓你嫌棄,我可是多拼命地每星期把小Kimi帶回台北托嬰,然後再衝去上課。......因為時間很趕....我幾乎每堂課都遲到一點點..... )

可能因為我之前有在網路上找一些資料,自己做過一些東西了,所以上課時,我的學習狀況老師都說很好,因為他教的紙型ㄚ、裁布、縫紉、加滾邊我早就會了,所以在等待進度的同時,還有同學會來問我怎麼弄勒....嘿嘿!

DSC06764.JPG 

不過我不知道自己做了這個袋子要用來幹麻ㄋㄟ? 比較了一下大小,ㄟ~~跟我用的奶瓶or母乳保存袋差不多大ㄋㄟ,好吧~~ 我又自作聰明地加了一層保溫內襯,嘿嘿~~我個人專屬的母乳保溫袋於是乎完成了。

DSC06768.JPG

今天跟社區的媽媽分享了一下,馬上有人下訂單....ㄟ!! 歹勢歹勢唷.....下訂單可以,不過請慢慢等阿....因為最近小忙,沒那麼多時間做勒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