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7756.JPG

唉唷~哎唷~~嚇數輪哩!! 小kimi第一次主動親他的小dd哩!

 

家裡人很少,過年真的很無聊..... ( 想~ 我那已經把兩個會頂嘴、會叫他做東忙西的女兒都嫁掉了的阿爸阿母,過年會有多無聊溜.... )。於是只好開車去晃晃,找了家 " 老少咸宜 " ( 沒辦法,現在家裡真的老的老、小的小~ )  的果園餐廳吃吃飯、跑跑步 ( 最需要跑的是小kimi沒錯! 把他過多的體力消耗一點,看晚上會不會早點睡......)。

小孩到大到兩歲,雖然有時候很 " ",可是帶出門真的很方便。不但跟著大人吃喝,且~~只要給他一塊空地,他就可以玩得很開心。 

 

page1.jpg

 page2.jpg

 

雖然小kimi都喜歡叫阿母抱他 ( 尤其是他阿弟仔哭了,他一定第一個跳到阿母的身上! ),可是阿爸畢竟可以把他舉高高、玩搖搖,還是比較刺激低.....

 

果園之家腹地不大,大部分都是來吃飯的過路客,但可能名氣算是響亮,所以客源不斷.....餐廳後面有一小塊籃球場、草地 and 幾張桌椅擺放在走廊大樹下。趁著天氣不太熱、不太冷,來這吃個飯、散個步倒是剛剛好!!

如果你勤勞一點、想多留點汗水,這旁邊也有需要步行1hr左右的步道。不過......你知道的,這不是我的菜......。 ( 最近連走路都懶惰了哩~~ )

Dsc01218.jpg

 

顧名思義,果農之家最著名的當然是他的 " 水果餐 ",每一道菜都以水果入菜。ㄟ.....說真的,對我個人來說,我覺得我寧願 " 好好地 " 吃完一盤蔥爆牛肉以後,再切一盤哈密瓜來吃。我喜歡 " 原汁原味 "。過多的裝飾 and 加工,改變了原本純粹的味道,是不難吃啦,只是......怪怪的! 哈~~

但是其他 人都說 " 特別~~ "、 " 好吃~~ ",所以想嘗鮮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。

這的餐點是不可以點菜的,且以人頭計費,一個人約 NT 400左右,老闆會根據你門一桌的來客人數,提供足量的菜餚......

 

 

 時果黃金魚-用西瓜、哈密瓜、蘋果、火龍果丁+ 甜甜的醬汁,淋在剛炸好的鮮魚上,重點是他的魚處理得很好,沒有可怕的土味,或是腥味~~

14_ipg.jpg 

芒果豬柳條

15_ipg.jpg

百香果蝦球--蝦球很新鮮,且不是先用油炸的蝦球再去拌,而是直接清燙過的大隻蝦子,直接拌以馬鈴薯泥,放再切對半的百香果上。只是....百香果真的太酸了啦!頭家~~你馬挑甜一咪咪的百香果來做菜ㄅㄟ....

16_ipg%20.jpg 

香蕉苜蓿芽手捲。清爽的苜蓿芽夾著成熟的香濃香蕉,我只能說~真他X的對味阿~~老闆好厲害,怎麼可以想到這兩個配在一起哩!

17_ipg.jpg 

水果三明治,我不太計的他裡面夾了哪些料,只記得吃起來甜甜、鹹鹹又酸酸,很清爽,皮又炸的酥酥脆脆,好吃!!

18_ipg.jpg 

 

其他還有蝦米梅子鑲肉、香菇雞湯、涼拌龍鬚、鳳梨滷肉、balabala ( 我邊吃邊顧兩個蘿蔔頭,有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吃進去啥~~已經沒有 " 吃的品質 "了,啥叫 " 好好享受美食 " 已經離我有點距離~~小朋友們阿,快快長大吧,阿母衷心的地期盼你們壓~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