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我家阿爸看開,有些衣服是應該再也穿不下 ( 體重一去不回頭阿~~ ),首肯捐出..... ( 我家阿爸的大學衣物都還留著,每年衣服換季,我都覺得自己是阿呆,拿出來、收進去,卻都一整季沒穿到~~ )

page0.jpg

 

我有promise Kimi拔,會把他的衣服 " 作最好的處置 " ( 其實只想一把丟進舊衣回收桶!! ),賦予它新生命阿~ ( 好煩~還是只想一把丟進舊衣回收桶!! )

想了想~好吧! 拿來幫小KIMI 跟 小ray做兄弟帽。 我覺得我家小孩戴帽子還挺可愛的 ( 沒錯! 這也是大頭症的症狀! ) 。且冬天林口風大,下樓去玩,戴頂帽子防風也不錯~於是拿了小KIMI戴起來很可愛的個性帽參考,做了兩頂小帽帽。

IMG_0051.JPG

 

做法很簡單喔,如果裁布的時間不算,兩頂帽子一個小時就完成了。 ( 因為是自己參考帽子畫的版型,所以比較花時間 )

page4.jpg

page5.jpg

最下面一條布塊,我直接用衣服的尾端裁布,因為就不需要另外再拷克了。

page6.jpg

然後把該接起來的接一接,該縫的縫一縫

page7.jpg

 

當啷~ 小帽帽就完成惹!
page10.jpg

嗯嗯~ 今天好冷,試戴的結果頗滿意!! 因為是舊衣,所以觸感已經不會跟毛料一樣刺刺的,且布料彈性比較鬆散,所以戴在頭上不會太緊,小孩接受程度高。

 

然後,又想到還欠我那公主姪女-小蝴蝶,一個包包,所已又幫他跟小kimi各做了一個 guy's bag。

page.jpg

 

版型也是自己亂畫的,所以被阿爸說 " 怎麼臉歪歪的 ? "。( 拜託~手作就是這樣才好玩、特別阿! )

page2.jpg

背面我用防水布,適合小孩很容易弄髒的特性阿!!

page3.jpg

Ps: 嘴吧的地方是拉鍊,可以給小朋友放喜歡的車車、玩具進去,然後帶出門 " 展 "~ 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