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收到我的愛牌 ( 愛好品牌 )- Pigeon 日本貝親防蚊盒試用品。果然~貝親一出手,就知有沒有!! 試用品跟正品是相同size、規格的東西! ( 記得我上次收到沐浴乳試用時,也是覺得好豪氣喔~~ )

IMG_9039.JPG

外包裝是一個小巧可愛的房子型紙盒,我覺得不錯的是,它沒有過度的包裝,又可以清晰地看到產品內容物,很環保!

雖然上面寫的是我一個大字都看不懂的日文,但因為有蚊子圖樣,所以很清楚就可以辨別是 " 防蚊專用 "。 ( 我光是用漢字猜測,就知道 : 0歲可以開始使用、放置在房子角落 & 大約可以使用60days )

 

然後按著使用方法,把容器打開且裝置好,馬上就聞到我一整個夏天熟悉的味道--香茅 ( 因為我每天傍晚出門騎車時,會幫小孩貼上他家的防蚊貼布,這兩個味道很類似! )。不會過度濃郁,卻又清楚地聞到香茅味,對我來說,很親切阿~ ( 我有買過其他牌子的防蚊貼片,味道濃郁到,當我們待再密閉的車廂中時,我會有頭暈想吐的感覺~ )

2.jpg

 

當下我上網去查了一下他的規格:

日本製 ( 看到日本製,我就安心了,畢竟~~阿本仔的龜毛 仔細,應該有跟她們做過生意的都知道~ )
成份:植物精油(香茅油)、除臭劑、苦木萃取、膠化劑、界面活性劑

○只需放置屋內,天然草本植物的香味將守護寶寶,遠離討厭蚊蟲的侵襲。
○本產品的草本香味對寶寶是溫和、沉穩的味道,亦有除臭成分喔!
○本產品無須插座或電池,放置於屋內即可
○開封後有效使用期間為60天。 ( 這跟我看包裝上的猜測,倒是89不離10阿~ )

 

於是,接下來幾天,我隨意找了幾個地方放著試試:最有機會看到果蠅的垃圾桶旁、流理檯旁、總有點異味的鞋櫃、客廳隨意一角。

3.jpg4.jpg  

除臭效果還真的不錯,鞋櫃打開時,已經變成淡淡的香茅香味。至於放置在廚房 & 客廳時,味道就很不明顯,除非你低身去聞,不過我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啦! 最近客廳風大、通風良好,很難聞到任何味道~。

防蚊效果的話,因為家裡本來就很少蚊子,只偶爾廚房有幾隻果蠅 ( 有煮飯才有~)。把產品放在廚房時,的確是沒看到小小果蠅,但我也忘了是我那幾天沒開伙,還是真的效果超好?!

所以我決定這星期要把防蚊盒帶回去娘家,因為娘家一樓花圃很容易養蚊子,然後就偷偷飛進去家裡。我要把這個防蚊盒拿去 " 當門神 ",看可不可以減少蚊子咬孩子的機會!! ( 我超恨蚊子咬到孩子留下來的過敏反應! ) 。

 

========後記: ========

不知道是剛好換季,所以小黑蚊比較少了,還是防蚊盒真的有用?

最近娘家裏真的很少看到蚊子在電視前面飛來飛去 ( 好似在叫囂 " 你打不到我,我就要咬你兒子囉! " ),且聽到1-2個星期前南部的親戚整家感染登革熱,所以,我還是買了愛牌貝親的防蚊盒回家放,反正~ 味道是我喜歡的,姑且不論防蚊效果,拿來當清新劑 ( 不是芳香劑喔!! ),馬美賣!!

且他價格很實在,兩張 " 紅色好朋友 " 記可以帶來30天的清香,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