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上一陣撻伐的恐龍夢公園優惠票卷,是的~ 我也有買!! 原本,想說風評不好,把它賣出去好了,但~ 經過LEO媽大力推薦,於是~ 今天下雨天氣陰,沒地方可以玩,那就來去看看好了。( 喔耶! 我的雨衣、與褲整個到貨,質料好、防水加,外加保暖,喔~ 我一整個大阿 )

1

 

繳了票卷,馬上領到三付3D眼鏡!。還記得上次拿到3D眼鏡時,兩個小子哇哇叫,死不肯帶上,但這次,小KIMI發現它好玩的地方了,於是不放過任何一部影片,讓媽媽又感受到 " 孩子又偷偷地長大了 " 的fu阿 ( 我又要感傷流淚了~)。

不過小ray因為 鼻子太塌 戴不好眼鏡, 所以還是興致缺缺......。

2

 

園內恐龍說實在,數量不多。但也許很多恐龍相關知識,但~ 我不求甚解,只以" 引起興趣 " 為目標地隨意走走看看。小孩當然對於自己認識的龍比較有興趣,那我也從善如流地念一下看板知識,其他無緣的~ 就放水流吧.......。

小KIMI已經不怕恐龍了 ( 巧虎有教,恐龍已經絕種了 ),但小ray看到黑摸摸又會叫會動的恐龍,嚇得要死,差點哭出來,頂多只敢看看恐龍蛋。

3

 

場內末端有一部3D微型影片,小KIMI看上癮,從滿滿的人潮看到大家都散場了,他還繼續看。

好吧,反正真的恐龍沒幾隻,感覺這張票有點貴 ( 門票250-,優待卷160-),那影片看久一點阿,balance回來。 ( 阿母好蕭貪阿~)

4

 

場外還有露天的恐龍夾道,經過內部的薰陶,對於野外的這些恐龍,其實小孩已經可以叫出名稱了 ( 志於他吃甚麼食物、住哪邊、是誰的始祖,這些等你阿爸會了,你們再去跟他學! )

5

 

有著日光的加持,小ray終於不再嚇得該該叫了~ ( 原來只有欺負哥哥的時候才大膽阿! )

6

 

我的兩隻可愛寶貝蛋 ^^

7

 

最候,終於來到了小KIMI期待的挖沙區 ( 人家明明就是考古區 ),今天,我們又包場了 ( 你看,我說選下雨天的下午去,準沒錯吧!! )。因為沒人的關係,隨意玩,直到小孩自己說不玩了~ 跟假日的每人五分鐘比,我這應該算是值回票價了啦。

8

 

9 

今天學會:

原來考古玩沙不一樣阿!! 它是要用刷子刷刷刷,小KIMI有說 " 用刷的太慢了 ",但~ 兒子阿~ 這是考古阿!!!

一旁的阿姨不斷提醒,不可以敲骨頭、不可以撥沙、不可以用挖的,這是考古阿!! 但......後來阿姨放棄了........

對於2 & 4歲的小孩 " 阿姨,你真的不要太認真! 阿母我是過來人,他們就是這樣呀~ ( 聳肩 + 擺手 ) 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