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小兄弟一直很想要捷運公司出的相關產品 : 扇形車庫。但~ 我已經下定決心,因為哥哥要上課了,且家裡玩具真的太多,所以不再買跟交通工具相關的玩具。於是Kimi退而求其次要求,那可以自己做嗎?? 我想想~ 似乎可行,那就從收集小紙盒開始吧!  原本我想用TOMICA小車的紙盒直接DIY即可,但是~~ 某天我自己又把全部的小紙盒拿去回收......Kimi哭了~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收集了一堆雪糕紙盒,再拿來加工,變成一個個的小車庫~

DSCN6071

 

然後他自己畫出想要的路線,當然~ 他的設計有時會會怪怪的,就稍微幫他修改一下 ( 也只能修改,改太多,他會不爽~ )。然後上色~

DSCN6072

 

加上家裡原本就有,打算要被丟掉的小附件~ 然後.....好吧~ 超簡陋但可以抵擋一陣子的扇形車庫完工了!

DSCN6073  

耳朵又可以清靜一陣子,都不用再聽到他吵著要買玩具的聲音了~

 

PS: 我真的滿愛用紙箱做玩具,不但省錢環保 ( 前提是阿爸可以support全新、堅固紙箱~ )。且玩完後想丟掉,一點都不心疼。

重點是,我發現我家小孩對於自己做的玩具,歸屬感很高,超級捧場~ 百玩不膩,也不願意送人。這~~ 好吧! 再次證明家裡的玩具是比多餘的開銷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