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以前我就很想買積木回來玩!! 畢竟,它的變化多,如果小孩有興趣的話,自己東湊西拼,不但可以訓練小腦袋的想像力,還可以練習小肌肉的協調能力,應該可以陪小孩殺不少時間~~

這次回台南,我終於看到一組還不錯的 " 電動齒輪積木 " 了,於是二話不說地掏了錢錢買下一組大的 + 小的,total 300多小件的組合,可以變換滿多玩法。

當然啦! 小Kimi還不太會玩積木,他只會在我組合的時候,一下子蹲在我旁邊看;一下子硬要坐在我身上跟我一起組合 ( 我就不懂,坐在媽媽身上熱得要死,會比自己坐在地板一起玩,來得舒服嗎 ? );還有還有,最狠的是,把我裝好的配件拆解掉......

不過拿出來玩的第一天,小kimi倒是很捧場地跟我坐在客廳玩了 1 hr 多勒。看到他乖乖坐在地板忙東忙西,玩完以後還願意幫忙收拾,我就覺得這一盒積木,算是值回票價了啦!


齒輪阿、配件阿,當然都是我組裝的啦,他頂多在一旁幫忙拿點東西 + 一直說 " 一模模 " ( 表示媽媽組裝的跟積木外盒照的相片一模一樣!  )

他果然還是喜歡 " 轉轉轉 ",他看到齒輪會互相帶動,一個接著一個轉的時候,好開心勒!

自己也找了一個角落,開始拼他想要的東西!!


後來還是發現媽媽組好的火車,竟然可以用齒輪轉來轉去移動前進哩,於是開始拿著火車在家裡 " 嚕來嚕去 " ~~

這組積木阿,好玩是好玩,不過sales明明說百貨公司有設櫃,怎麼會品質良莠這麼不齊 ?? 有一些小積木,因為是塑膠灌模,脫模又脫不好,所以會有小尖角,是不至於害小孩受傷啦,不過就是看起來很不順眼,所以已經被我丟掉幾片了!!

還有他有部分齒輪可以裝上3號電池後,用來帶動其他齒輪一起轉動。基本上,馬力也不夠,根本帶動不了幾片,就轉不動了....哀~ 兩光!!兩光!! 真兩光!!!

我實在不應該隨便相信sales的話,這樣的東西放百貨公司,是打算被客訴到死唷 ? 不過看在小Kimi還滿喜歡的份上,就....我就算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