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完搭火車的行程,我們的下一站是水里的親水公園玩水節 (2012 7/7-8/5 )。反正一趟路都到這兒了~

2

 

親水公園其實在河堤邊,且旁邊立了兩臺軍用飛機展示~ 我家兩兄弟看到這都興奮了起來~

1

 

結果阿爸特地帶小孩來玩水,但小kimi非常不捧場阿~
他光看到 "噴水 " 就一直嚷著他不要玩了~

6

 

還好小Ray捧場,第一站就衝去氣墊溜滑梯,溜下來直接到水裡~。後來Kimi當然也衝了~

3

 

Ray已經全身溼透~ 但小Kimi乾爽依舊 @@

4

 

只顧研究水槍~

5

 

還好~ 最後是這個腳踏船讓這趟水之旅來各 Happy endding~

7

 

當天,可能是因為是週日的活動尾聲,其實我覺得水質有點髒,因為混著草地上的泥巴,所以灰灰濁濁的,小KIMI也是因為這原因,所以不想把身體弄濕~。
但如果是為了服務中部民眾,不用千里迢迢地跑到宜蘭童玩節,而改到這邊玩水的話,倒是挺親民的。
且.....是我家小孩龜毛。因為我有跟從高雄上來的大朋友聊,他說他們覺得這裡很好玩,很夠玩阿~

 

活動結束後我問KIMI " 明年還要來這玩嗎? " 。他說 " 下星期還要來! "
正當我大驚地繼續問 " 你下星期要來幹麻? "。他說 " 玩腳踏船阿! "
這~ 呆兒子,阿爸來這一趟的油錢,夠你去碧潭騎天鵝船踏到腿痠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