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mi姑丈賞了我們一張台中日光溫泉卷,Kimi爸說2008總統大選日,要隆重地帶我們母子兩泡湯去~~ 耶 !! 真期待,因為我花了$$買的游泳圈英雄,終於又有了用武之地!

九點多上了高速公路,挖勒....一高停車場....難道是因為今天高速公路全線不收費,所以本來都呆在家發霉的車子通通跑出來了嗎?? 經濟果然不景氣.....連這個都要省~~~

不過....光會說別人,我們自己還不是一樣,為了省回數票,所以才今天出發回台南,不然... 按照以前的經驗,早就在星期五一下班,就開夜車回家嚕!  但是高速公路實在太塞了,所以中途改到 Kimi姑姑家搭伙吃飯。等到我們抵達日光,早就已經是下午三點半的事情~~~

Kimi  很乖巧的一路睡,還讓我們先泡了個舒服的熱湯,等我們都把自己打理好了,Kimi DD才起醒來,準備表演嬰兒泡湯記!!

脫光光,準備泡湯囉~~

 爸拔先親自教學,何謂自由式~~

戴上泳圈囉~~還一臉呆滯,忘了這個幹麻用的~~

嘿嘿 ~~ 我開始游囉~~ 看好!看好!!!

再游...

我一個人游很大一池吧!! 嘿嘿~~驕傲的勒~~

泡湯結束,累死我也~~ 我來啃一下我自備的雞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