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th,Kimi拔下午就打電話回來說,晚上不要煮飯囉,今天我生日,要慰勞一下辛苦的kimi媽 ( 哈哈,辛苦這兩個字,是我自己加辭的~~ ),於是下午幫小kimi洗好澡,換上可愛的海軍領裝,我們母子就專心地等待阿爸回來。

天兵爸,本來看好了一家法式餐廳 ( 可是有專人推薦的勒!! )。不過......他老大沒訂位  (我開始懷疑是不是不太甘願請我去吃那一家,所以忘了訂位...),所以,只好換了一家沒人吃過的義式餐廳 ( 林口--La Mia ),小kimi也表現良好第乖乖坐在自己的餐桌椅,等待餐點的上來~~

我點了一份鮭魚奶油蝴蝶麵,kimi拔點了肋眼牛排~~吃過麵包、前菜沙拉以後,餐點陸續上來!!

說真的,沙拉味道滿特別的,混合多種香草植物的味道~~

我的義大利麵還算可口~~可惜小kimi沒辦法吃 ( 有牛奶 & 奶油,還是不要給他亂吃好了!! )

但是kimi拔點的牛排,第一口還不錯,但是越偏中間的部位,越老......害kimi拔滿懷期待的心,又落空了!( 我家kimi爸很愛吃牛排......要鮮嫩可口的喔!! )而且阿,kimi拔一直 complain 他的牛排好薄喔....跟他在美國吃的都不一樣...... ( 誰有好吃牛排可以推薦給我的阿~~八月kimi拔生日,來補償他一下好了!

然後在我跟Kimi拔跟餐點奮戰的時候,kimi DD 也努力地跟他的麵包搏鬥.....

雖然今天的餐廳不甚滿意 ( 真奇怪,但是餐廳可是高朋滿座,是我們嘴太刁了嗎 ??),但是多謝 kimi拔還記得他老婆,我,的生日 ( 通常結婚後,所有的紀念日可是都會自動省略的....)

在人生具有紀念性的日子裡,都可以有最親愛的人可以一起陪伴,我想.....最美好的事,莫過於此!! 謝謝Kimi拔,雖然.....你害我沒吃到 " 雨果 " ( 哈哈~~下次換我帶你去吃好了,我會記得訂位的! )。也謝謝小kimi乖乖地,沒在餐廳大吼大叫,讓爸爸、媽媽落荒而逃....ccc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