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前就想要帶小Kimi去信誼親子館玩~今天,請外婆幫忙看顧小 Ray,於是我們終於成行 ^^。( 來~我親愛的阿母,我親一下~!!  )

哀~ " X牽到北京還是X " ( 歹勢~ 我家老人家不喜歡聽到自己的孫子被說成豬、狗、牛、羊、雞......etc.。不過~話說回來,有誰家長輩喜歡這樣的形容詞??  ) ,剛付完錢小Kimi衝進去遊戲室,第一眼看上的玩具還是車子...

Car.jpg 

不過這的玩具竟然還有 " 加油站 " and " 自助洗車機 ",一整個太寫實了吧??

PS: 那邊" 坐騎" total 10多台,小Kimi整路只喜歡這台黑色的高檔車,這也是遺傳嗎??

 

 

這季的主題是: 母雞蘿絲的開心農場 ( 每季會更換主題,而主題大多是某本故事書的內容~ ),希望可以給小朋友種菜、灑水、犁田、收穫、數數的概念~。剛好小Kimi最近喜歡玩 " 買東西 " 的遊戲,於是我一邊叫他幫我拔青菜蘿蔔,一邊給他練習數數~。

farm.jpg 

小Kimi OS " 阿母~ 你的蔥是宜蘭蔥種嗎? 竟然比蘿蔔大根? 比例一整個很怪溜~ "。

" 囉嗦!!! 小朋友玩你的就好~~ "

在母雞的農場裡有很多小動物,小kimi都遠遠地用球丟他們,雖然阿母說 " dd 你這樣丟到小動物,他們好像會痛痛唷? 這樣好嗎??  ",不過這樣的話說完,馬上說 " 蛙~ 你丟的好準啊! 好棒~~" ( 我想我兒子的價值觀一整個很錯亂吧? 哈哈~~ )

ball.jpg

 

 

哀~ 我好愛他的圖書室啊! 因為空間寬廣,所以圖書整理得很乾淨、一目了然,然後燈光充足,希望以後有機會,可以給他兩兄弟也有一間獨有的書房啊!! 我原本以為小kimi不會想進去看書,沒想到因為我都窩在裡面打發時間,所以他也跟進來,翻了好幾本書,說了好幾段故事 ( 還有點雞婆地說給別人聽,我聽他說故事是有點2266的啦,不過其他小孩很捧場地不停點頭說 " 對~ 恩~ 喔~" )

books.jpg 

book.jpg

 

 

那有很多我喜歡的 " 大型玩具組 " ( 哈哈~雖然沒人會在意阿母喜歡蝦米玩具,又不是阿母我要玩的?? 我想應該只有kimi拔會在意吧? 因為阿母自己喜歡了,就會想理由去買回家....),小kimi說他要洗頭、吹頭髮~~ ( 騙校維~ 他最討厭洗頭了ㄋㄟ? ),一整個跟真的一樣!!!

hair-curter.jpg

 

 

這提倡給孩子玩中學,學中玩,所以有小小商店街,不但準備了服飾店、糖果屋、鞋屋、玩具商場等店家,給小孩練習 promote 商品、收錢、應對,當然,這些都需要大人一旁協助引導囉!!

sales.jpg

 

 

小Kimi很拿手的形狀積木、穿繩子,他也窩在地上玩了好一陣子。

穿穿樂.jpg

積木.jpg

 

 

我原本以為他會最有興趣的球池 and 溜滑梯,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常玩了,社區就有,一點都不希奇,所以他到是興致缺缺,隨便溜了一下就跟他say goodbye,挑戰其他新鮮的去!

play pool.jpg

 

結論: 好玩~好玩~好好玩! ( 這是小Kimi說的 ) 下次還要來唷~~

阿母說 " 奇怪~ 我有這樣答應你嗎??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